「奢望」LO開發能存取字形檔「字圖碼位」的功能

macOS 10.13系統內建的「字體簿.app」可以切換出顯示「字庫」這樣的字形檔的字元列表功能,然後我找出已經安裝好的行政院國發會全字庫正楷體(TW-Kai-98_1.ttf)檔案內「最後一個」「字圖碼位」(非unicode碼位)外觀為「竪式波浪符號」。我可以在字體簿.app的「字庫」內選取這個竪式波浪符號拖拉放置到macOS 10.13系統內建的「文字編輯.app」(「帶格式文字」的編輯模式)的編輯區內並「顯示出來」。
但是當我嘗試將「字庫」內選取的這個竪式波浪符號拖拉放置到 LO writer 6.2 的編輯區內,出現的卻是菱形黑底的白色問號字元圖。
LO內建的「特殊字元」功能面板,目前版本只能讀取並顯示「有被設定unicode碼位」的字圖。
我會「奢望」LO開發團隊,能夠新增功能,就是可以接受輸入與顯示純「字圖碼位」字圖(非unicode碼位)的輸入、編輯、和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