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有沒有辦法完整的匯出包含自製巨集與圖示的工具列?

編輯環境是 LO 6.3.3.2 Writer for MAC,我自行錄製了幾十個巨集存成LO函式庫和下一層的模組,編製了幾十個32x32像素的圖示,用 工具\自訂\工具列,整合自製了一個新的、包含圖示的標點符號工具列。
接下來我想要嘗試把這個包含有幾十個巨集和圖示的工具列完整的匯出成單一的擴充套件(最好還要能夠打包進說明和版權文件檔),這個擴充套件在安裝進其他主機的LO 6.X的時候,希望能夠匯入LO所有主要的子應用程式集。LO 6.3 既有的圖形操作介面「有沒有」什麼操作流程,可以把我編製的工具列內容「完整的匯出」?

-分隔線-

ExtensionCompiler.ott 2.1.2en 2015版 版本太舊了,不支援32x32像素的圖示,我執行ExtensionCompiler.ott編譯按鈕,會出現非常籠統的錯誤訊息,例如:

Instruction : endAddonUI

____ Fatal error ! Compilation stopped. ____

我不知道該從何除錯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