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sk.libreoffice 正體中文論壇

這一個分類是為正體中文(台灣)的使用者而建立,但並不限正體中文使用者才能使用與討論我們歡迎所有看得懂正體中文的朋友一起來參與討論與回答。

提問時請盡量清楚,哪個軟體、操作步驟、如何重現等等。能截圖甚至附檔最好。
歡迎來此提問,大家所提的問題與答覆在這裡可以適當累積,造福以後的使用者。感謝大家!

LibreOffice 台灣社群其他資源,可以參考 https://libreoffice.tw/

我需要使用 LibreOffice impress去製作一份簡報參加比賽,可是家裡的設備只有ipad能讓我使用
,本來打算去下載LibreOffice impress,可是卻顯示「此 App開發者需要更新 App才能與你的ioS版本搭配使用。」「This app developer requires an updated app to work with your version of iOS.」但是我只有這個設備能用,能提一個小請求,請團隊儘快升級軟體的版本嗎?
比賽將在一個月後舉行,我很需要你們的幫助,拜託了!這個比賽對我來說很重要,為來還會有很多作業需要用到LibreOffice impress,附圖是我的ipad版本。
如果有收到我的留言 請給我個回信寄E-mail
, my email: chen1014angel@gmail.com
拜託了。我的ipad是第九代,版本是ios16.3
機型是 MK2N3TA/A

  1. LibreOffice 的 mobile app (apple/android) 應該沒在更新了。

  2. 你可以試試 Collabora Office 。‎Collabora Office on the App Store

  3. 但 app 上用 Impress 編輯不是什麼好主意。另一個可能的方案是用 LibreOffice Online 透過瀏覽器做。

  4. 不知道你的簡報需要做得多夢幻。建議不要用太複雜的功能。

  5. 平板上編輯簡報,不管用什麼軟體,可能會有點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