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c是否有批次性的把很多個網址分別貼進很多個格子內的文字內的超連結生成功能?

試試看描述我遭遇到的一個狀況,環境是LO Calc 6.3 for macOS。欄位A有五百列,每一列(每一格)內都有一個中文字,我另外也先準備好了五百個網址,預計要分別插入到每一個中文字內,除了土法煉鋼的每一個中文字都依序去 右鍵彈出式選單\超連結\網際網路\貼上 URL 之外,在純圖型介面操作的前提下,LO Calc 6.3 是否還有 更有效率 的方式,能把這五百個網址批次性的分別貼到 連續五百個格子內的五百個中文字內,讓這五百個中文字都具有超連結屬性?

自問自答,網友 Ian Zhuo 提供資訊,可以使用 hyperlink 函式。
我試做成功之後卻發現新的問題,過往土法煉鋼做超連結,字會變藍色,但 使用hyperlink 函式 之後,字沒有變藍色。
結果發現 hyperlink 函式 有個問題,原本的土法煉鋼方式 我把格子可以任意複製到其他格子 ,新的格子內的文字內的網址不會變,hyperlink 函式 結果出來的格子,複製到其他格子去,格子內的文字內的網址就變了。